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现充值漏洞:充1元赠110元,官方不要求用户退款

2017-03-20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 近日,摩拜单车推出了充值赠送活动,不过却赠送出问题了!有网友发现,摩拜单车APP上车费充值界面上发现充值系统存在Bug,原本充 100 送110 由于漏洞 实际充 1 元就送 110 元。

在摩拜单车的充值赠送活动中,截止昨日晚间 12 时整,摩拜单车用户可以享受活动“充 100 送110!充 50 送30!充 20 送10”。昨日上午,有用户发现摩拜单车APP现漏洞,用户充值 1 元,竟然返现 110 元。有的网友便借此漏洞多次充值一块钱进去,系统连续多次返值 110 元。

昨天两点多,摩拜官方发现了该问题,并进行了修复,但是应该也损失不少。那么多赠送给用户的钱会怎么处理呢?据法制晚报报道,摩拜单车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技术问题已尽修复,而错误返值用户不会被官方要求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