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国际副总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国际副总裁宣布离职 未来将回到硅谷

2017-01-23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消息 小米国际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Barra)今日在Facebook主页发文宣布,因健康和想家的原因将从小米离职,未来将回到硅谷。

雨果·巴拉在文中表示,2月份,他将离开现在的岗位,回到硅谷。对于离职的原因,雨果·巴拉本人表示过去几年在这样单一的环境中生活,已经对他健康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此外,雨果·巴拉还特别感谢了小米CEO雷军,称雷军是“导师和朋友”,并谈到雷军请他继续为小米公司担当顾问职责。

据悉,2013年8月,雨果·巴拉加盟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小米国际化业务,在巴拉的领导下,如今小米已经进入全球20多个国家。在雨果·巴拉离开后,有报道称接替巴拉继续推进公司国际业务的将是高级副总裁王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