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手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主播伪慈善诈捐获利40余万 嫌疑人被刑拘

2017-01-11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 为了从直播中获利,有些主播东起了歪心思,甚至做起了直播"造娃"、伪慈善诈捐等违法行为。日前,警方公布了快手主播凉山伪慈善诈捐调查结果,两名涉事从直播平台获利超40万元,目前已经被刑拘。

2016年11月初,网络直播平台“快手”上,一个名为“快手黑叔”的主播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十余名衣着破旧的村民站成两排,几名满身文身的网络主播向他们发放现金,录完视频后又从村民手中将钱收回。随后,视频当事人“快手杰哥”承认,自己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主要是为了“涨粉”。随后,“快手”官方平台快速反应,冻结相关人员账号,并联系警方核查真相。

昨日晚间,凉山州公安局公布快手主播网络慈善诈骗案最新进展称,犯罪嫌疑人杨某(“杰哥”,安徽宿州人)已被逮捕,刘某(“黑叔”,黑龙江肇东市人)已被刑拘,二人对自己利用“伪慈善”视频诈骗他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警方调查,自二人第一次去布拖县拍摄“伪慈善”起,杨某通过直播平台骗取“礼物”提现金额达到24万9千余元(249766.65元),而刘某亦获利18万6千余元(186254.05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