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巨头都在关注 我们距离自然人机对话还有多远?

2016-12-14 15: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巨头都在关注 我们距离自然人机对话还有多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黑客马拉松余热持续 机器之心主办获行业好评

短短 28 个小时内,各路极客高水准发挥,掀起一场全球程序员的狂欢盛宴......虽然首届全球人工智能黑客马拉松已圆满落幕,但其的影响力仍在发酵。2017 年 6 月 23 日— 25 日,由HACKATHON主办的本届赛事在北京、旧金山、西雅图、多伦多、纽约、巴黎、东京、慕尼黑、伦敦等全球范围内 15 个国际性城市同时举办,世界各地AI爱好者同步展开了 28 小时的强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全球人工智能信息服务平台机器之心Synced承办了北京站?

携AI助教发力教育行业 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

7 月 13 日,在网易云创大会教育论坛上,网易云携手网易波特正式发布了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Chatbot)的教育版本——AI助教,并基于通信与视频云服务,逐步打造人工智能支撑的教育多维沟通平台。网易云通信与视频副总经理王丹丹表示,依托于网易云智能对话对话机器人解决方案,AI助教将首先应用于教育行业,开启网易云落地人工智能、服务多元行业的征程。 此次推出的AI助教,将于在线教育场景中以人性化的智能对话机器人的形象出现?

小白来花: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

日前,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人工智能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议题受到关注。众多AI大咖云集,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应用落地及发展趋势。除此以外,更多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也参加了会议,在小白来花看来他们应该思考的是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如何让AI融入到各类场景中去。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其中指出,工信部将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

艾媒发布人工智能专项调研 两大职业被网民看衰或被取代

被誉为全球开发者“四大春晚”之一的谷歌I/O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皮菜一番“Google已经从一家移动为先的公司转而成为了一家人工智能为先的公司”的言论势必为全世界范围内的人工智能热再添上一把火。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发展状况如何?中国民众又是怎样看待人工智能技术的呢?近日,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7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专题研究报告》中,基?

天翼博览会现“人工智能潮”,卓易放光彩

英特尔曾发表对未来世界的三大构想:感知化、一切互联、计算延伸。能够实现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演化,让人工智能产品与日常生活真实交织,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人工智能将改变金融业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在科技界最让人震撼的就是AlphaGo以毫无悬念的优势,击败围棋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全部三局几乎没有给柯洁任何机会。在人类智力游戏中,最复杂和充满智慧的围棋领域,人类已经被机器完美击败。我们同时可以看到,在金融行业,人类的优势也在受到巨大的挑战,而且,人工智能的优势会愈来愈明显。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人工智能已经在量化交易方面被广泛应用,分析员们对财务、交易数据进行建模,分析其中显著特征,?

粤海联手满街孵化道路救援黑科技

“从全国及世界范围来看,人工智能产业布局风起云涌。”人工智能行业的某专家评价道。这个被称为移动互联网下一个风口的人工智能正迎来各种资本的抢滩布局。据长江商报报道,近年来,资本大佬BAT已加速布局人工智能,通过自身优势切入,用巨量资金引进人才和项目,涉及语音语义、图像识别、无人驾驶以及场景化智能计算应用等多个领域。而在A股市场上,据长江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已有49家上市公司嵌入人工智能产业,涉及人脸识别、

翡翠教育用人工智能打开科技创新新通道

2017年4月13日,翡翠教育受邀参加由猎云网主办的解码人工智能·2017人工智能产业创业创新峰会。本次峰会召开地点在北京四季酒店。翡翠教育近年来一直持续高度关注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行业动态,通过本次峰会的参与,希望与业界有识人士共谋人工智能未来。本届峰会主题为“精·识·制·用”,寓意深刻。期望通过大数据的精准画像,以智能识别为辅助,通过与产业制造相结合,来实现生活实际的应用。也希望通过人工智能领域著名学者、

人工智能产品进入新的时代,一切从认识你开始

Rokid团队刚发布最新的产品视频,充分展示了旗下产品若琪.月石的最新成果——声纹识别。这项新成果经过几年的打磨和实践,近期将升级給所有若琪用户,从而实现若琪所有产品系列认识身边的每个人的能力。一年多前若琪产品横空出世,給用户和业界带来一针强心剂,也揭开了国内人工智能公司高品质产品进入消费类市场的序幕。这次的产品视频也透露出接下来Rokid公司对人工智能产品的整体思考和未来战略,相信又会引领这个品类的产品进?

“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南京站落幕

3 月 12 日,创新奇智主办的“智变与突破——制造业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在南京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旨在结合创新奇智人工智能制造业落地实践和成熟解决方案,对智能制造行业当前痛点和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为 2019 年“智能+制造”探寻新思路。峰会现场,与会嘉宾就“中国“智”造的思考”、“AI在制造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AI技术趋势”、“AI在制造业的实践与落地”等议题,基于创新奇智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和探讨。除此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