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中央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200余用户参与海尔中央空调印尼用户交互峰会

2016-11-30 17:09 · 稿源:资讯索引
《200余用户参与海尔中央空调印尼用户交互峰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构建“一带一路”商圈 东南亚为何争抢海尔中央空调?

又是一个井喷式发展。以泰国为轴心,向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老挝、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孟加拉辅射,这是东南亚地区海尔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画出的大商圈。串联起这一商圈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正在接受来自全球的检验。曼谷时间 2017 年 6 月 26 日14:00,泰国曼谷Siam Rubber Factory(暹罗橡胶公司)迎来近 200 名参观者。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七个国家的用户代表参观了海尔磁悬浮?

海尔中央空调节能生态让中国制造与泰国工业深度融合

6 月 26 日, 2017 海尔中央空调“一带一路”节能生态交互峰会在泰国举行。本次峰会旨在承接《中国制造2025》战略,践行绿色中国梦,将绿色节能技术推向全球,为全人类生存环境做贡献。会上,泰国工业联盟对于海尔中央空调践行绿色节能的理念表示肯定,该联盟负责人表示,海尔中央空调重点布局磁悬浮机组,并将节能生态融入到中国制造与泰国工业之中,是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协同共进的重要实践,也体现了海尔中央空调的全球影响

200余用户参与海尔中央空调印尼用户交互峰会

11月28日,海尔中央空调召开印尼用户交互峰会,200余用户参与。据悉,海尔中央空调自2009年开始,与印尼PT.indopacific公司合作开拓印尼市场,历经7年发展,目前市场份额已达最初的10倍,2017年,市场份额将有望实现50%大幅增长。

刷新“世界第一”纪录 海尔中央空调获“用户满意创新奖”

5月27日,海尔中央空调研发中心大楼在海尔工业园正式落成,其高落差实验塔刷新了此前日本世界最高实验塔纪录,荣登“世界第一高”;与此同时,经过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的权威鉴定和用户口碑评选,海尔中央空调现场正式被授予“用户满意创新奖”。

春季装修防污染 海尔中央空调4月启动全国首个健康节

春季温度适宜,气候干燥,是室内装修的旺季。但如果装修不当可能会导致空气污染,诱发人体多种疾病。 4 月起,海尔中央空调在全国启动以“智慧自清洁更健康“为主题的国内首届健康节,在全系产品匹配自清洁专利技术的同时,通过空气质量自监测、自清洁、自显示主动服务于人,从”造空调“转型”造空气“,夯实了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实力。 健康节期间,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在全国卖场同步推出“会洗澡”的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和“能吞

海尔中央空调成2017国家第一批绿色工厂示范单位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以下简称工信部)发布了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其中,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凭借研发绿色产品、绿色工艺、绿色装备应用,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行业专家及国内外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赞誉,成为山东省第一个空调行业绿色制造示范工厂,引领绿色建筑行业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国家工信部率先打造一批绿色制造

海尔中央空调6月签约恒大15个项目 最大单3500万

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回暖刺激了中央空调市场的活跃。据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6月份海尔中央空调签约恒大15个项目,其中最大单金额约3500万元。

海尔中央空调启动安装过程全程可视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对安装材料和安装水准很有讲究。但是,在用户最终验收时,由于中央空调隐藏于吊顶,验收报告中内部环节很难核对。5月30日,海尔中央空调发布首个可视化安装服务平台,包括中央空调、地暖、卫浴、瓷砖等前期装修在内,通过现场图片的实时上传,用户可直接手机实时查看、远程操控。 中央空调隐蔽安装的4大隐患家用中央空调属于前置家装,安装时需要与水电一起,在装修一开始就同步进行,

暖通行业3季报:海尔中央空调3个第一成亮点

10 月 30 日晚,据产业在线Q3 报告数据显示: 2017 年1- 9 月份中央空调行业整体总规模596. 84 亿,行业发展态势趋于稳定,中央空调行业Q3 季度进入缓慢增长期。但从细分品类来看,海尔品牌表现却直线上升:1- 9 月份,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逆势上扬,实现100%增速翻番;海尔多联机增幅高达43.77%,占据行业第一;海尔模块机也已42.45%超行业两倍速大幅领先。业内人士分析称,海尔中央空调之所以能够同比大幅度增长,与其追求用户价?

海尔中央空调行业唯一荣获“金牌供应商奖”

8 月 16 日,第十三届中国饭店业设计与装修改造大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智慧节能中央空调领导品牌,海尔中央空调行业唯一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行业唯一荣获“中国饭店业金牌供应商奖”,得到了与会酒店行业代表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此次大会以“聚焦匠心设计 营造空间之美”为主题,由中国饭店协会设计与工程委员会主办。作为此次会议的受邀方,海尔中央空调与清华大学建筑节能中心、酒店行业代表等共同探讨、并深入挖掘酒店节能优化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火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应对梅雨季!海尔智家为华南用户定制焕新方案

    墙壁上无处不挂的水珠,天天晾不干的潮湿衣物,难以入睡的黏腻被褥......刚刚过去的回南天,暴雨、冰雹、大风交替来袭,已经令很多华南用户苦不堪言。最近进入汛期,高温与强降雨又开启了“湿热模式”,如何应对接下来潮湿闷热的梅雨季,是很多华南用户正在头疼的问题。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焕新需求,海尔智家皆以最好的产品、最大的力度、最丰富的权益,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焕新体验。

  • 双向奔赴!为什么华南地区建筑空调节能首选海尔磁气悬浮

    4月18日,2024海尔智慧楼宇磁气悬浮高效机房普及风暴活动在佛山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福州等华南地区,近200多位酒店、工厂、公建、轨交等行业用户参与。海尔智家在华南地区动作频频,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建筑节能、舒适空间需求,海尔智慧楼宇通过用户思维和价值思维,来满足用户最 佳体验,海尔磁气悬浮等相关建筑节能解决方案成为华南地区客户的首 选。�

  •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 近 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分

    小聪明往往带来大麻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一项案例就说明了这点。本月4日在四川自贡,毛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恐龙博物馆路口时违规停放,为了避免被监控抓拍,下车后便用卫生纸将号牌遮挡,不料这一举动却被现场执勤警员抓个正着。网友:看周围环境,有很多车辆都在停放,如果不是因为遮挡号牌,怕是也不会被处罚;聪明反被聪明误啊,这下9分没了;交警眼皮底下犯事,这能通融才怪。

  • 年入200亿,零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量超2000万!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4月16日18:18,AI数字人刘强东”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根据京东超市披露,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近1小时观看量超2000万。不仅如此,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在40分钟内,直播间整体订单量破10万。而且经过测试,傍晚7点多在京东超市

  • 小米SU7有多火:日租金2000元起赶超保时捷!

    目前网络上已经可以通过个人或租车平台租赁小米SU7,日租金大约2000元起。在某汽车租赁平台上,2000元可以租一天保时捷Taycan4。小米SU7和小米SU7Pro版本的交付压力同样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