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雾霾最新资讯  > 正文

卖空气成了新生意:中国的这则广告早就预见到了

2016-11-29 11:35 · 稿源: 资讯索引
《卖空气成了新生意:中国的这则广告早就预见到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地球刚刚逃过一劫:上周末一颗小行星擦肩而过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天文学家称上周末地球有惊无险地逃过一劫——一颗比蓝鲸大的小行星在地球和月球之间呼啸而过,从天文学角度来看,这颗小行星与地球只距离“一根头发”。这颗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与地球的距离还不到5万英里(约合8万公里)。而仅仅一天前,巴西的天文学家才发现这颗被命名为“2016 QA2”的小行星。这颗小行星与地球的距离如此近,不到月球与地球间距离(约38.5公里)的1/4。上周六

雾霾可以逃 搜狗地图献“仙境”之下生存攻略

新年伊始,北方多地遭遇雾霾“锁城”。2016年12月31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49个城市空气质量达重度及以上污染;1月2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陕西省共72个城市启动或维持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日前,一段延时拍摄雾霾吞噬北京CBD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将15分钟浓缩成10秒精华,还原了雾霾袭来时的“震撼”景象。此外,一辆穿过雾霾区的高铁,尘埃布满车身的照片更是刷爆网络。雾霾让人心生畏惧,而又无可奈何!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

地球一小时竟然还能这么玩?

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将在3月29日举行。在这一天的20时30分,全球城市景观照明熄灯一小时。你打算以怎样的方式守护地球?这一次,360手机卫士的粉丝们给“地球一小时”带来了新的玩法!

MOTEX防霾口罩带你找到雾霾下的全新商机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统计,目前全球超过92%的人口正在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换言之,全球每 10 人中就有 9 人暴露在空污问题之中,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以每年造成 600 万人死亡的惊人数字不断攀升中,如何有效对抗空气污染成为全人类面临的重大问题,日常呼吸防护刻不容缓,同时带来雾霾防护口罩的庞大需求。台湾华新医材集团创办人郑永柱董事长作为业内公认的口罩达人,数十年来坚持创新科技,给人们提供安全可靠的防雾霾口罩

风纹物联齐立渊:看得见的空气质量 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4 月 12 日~ 14 日, 以“匠心、智造、包容、共享”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1, 200 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会更是汇聚了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绝大多数知名品牌。一站式智能空气解决方案专家——风纹(物联)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携空气质量监测仪全系列产品和智能空气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台上,风纹物联总经理齐立渊接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