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播易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播易获第四届梅花网平台创新奖

2016-11-17 10: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微播易获第四届梅花网平台创新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11月16日,第四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出,微播易凭借2016年以来在社媒营销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荣获最佳广告投放平台创新铜奖...

梅花网营销创新奖由梅花网举办,以“营销创新”为定位,面向营销行业进行年度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个人和机构...

仅11月份,便连续获得了2016蒲公英年度最佳平台奖、中国传播年度人物奖,以及金蜜蜂奖颁出的2016卓越社交网络营销公司奖、2016社交网络营销领军人物奖...

并先后推出了视频自媒体资源交易平台、直播达人TOP榜自助查询平台等平台支持以及V视界联盟、疯狂直播季、双十一红流计划等活动,全力推进网红直播营销的发展与爆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于举办第四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通知

    各有关高校:为了深化我国高校地理信息科学及遥感技术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地理信息创新人才,推广国产地理信息技术在高校中的广泛应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锻炼专业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由中国测绘协会主办,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正式启动。现将有关�

  • 技术工具箱全新扩容,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开营

    2月27日,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腾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Light·技术公益创造营在云南丽江正式启动。会议围绕数字时代下的“儿童素养教育、社区公益、生态环保”三大议题,邀请多领域专家学者、公益组织代表参与,号召社会各界共创技术公益解决方案。敬请期待这些充满创意与关怀的案例落地,共同见证科技与公益的无限可能。

  • 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得GLOMO“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

    中兴通讯、宝钢股份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联合打造的“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在MWC24巴塞罗那当中,获得GSMA全球移动大奖——“最佳互联经济移动创新奖”。全球移动大奖被誉为移动通信产业的奥斯卡,在业内具有很重磅的含金量武钢有限“智慧钢铁工厂”项目目前已建成全球钢铁行业最大的5G专网,在园区实现99%的5G覆盖,并基于5G专网部署了6大类25个钢铁应用场景,贯通智慧物流、生产管控、数字设备、能环管控、质量管控、安全管控等全流程,建成一个公司级管控中心和炼铁、炼钢、CSP、热轧四大厂区操控中心,实现一键式炼钢。中兴通讯5G全连接智慧钢铁工厂项目获奖,表现出中兴通讯在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及卓越的创新实力。

  • 睿科技发布第四代学生健康体检系统

    网睿科技厚积薄发,在新春伊始之际,全面发布第四代学生健康体检系统。在历史三代产品的成功经验之上,融合百余家项目实施的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体检工作、质量控制、分析评价、反馈报告功能体系。围绕“一生一策的健康指导建议,一校一案的数据报告体系”,建立“家校一体的健康促进机制”。

  • 2024第96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7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释放金融“活水”效能,小赢科技金桔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

    11月20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揭晓,小赢科技凭借自身优异的业绩和优质的用户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自2016年起,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媒体,每年都会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企业进行公开的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小赢科技必将踔厉奋发,携手更多的金融机构一起更好地满足中小微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金融”的使命担当。

  • 数智化引领,消费者至上,招联金融人民“消费者权益保护”认可

    在当今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招联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数智化赋能助力消保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全旅程智慧客户服务,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中,招联金融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奖”,再次彰显了其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卓越地位。相信在招联金融的持续努力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中国智能科技最高“吴文俊人工智能”揭榜!蚂蚁集团一等奖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布了《2023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奖励公告》,蚂蚁集团与浙江大学共同完成的“面向金融场景的可信高效机器学习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蚂蚁集团连续第三年问鼎该奖项,此前还凭借图学习、AI视觉成果分别获得“2021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一等奖”、“2022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一等奖”。这一奖项被誉为“中国智能科技最高奖”,获得该奖项一等奖及以上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

  • 实至名归 Vidda C1 Pro艾普兰优秀产品

    3月16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获奖榜单正式公布,ViddaC1Pro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本次AWE艾普兰奖进入评审环节的展品高达411件,ViddaC1Pro凭借着LPU三色激光引擎,亮度高,色彩出色,画面细节丰富赢得了众多评委、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在众多展品中脱颖出,斩获此项大奖。进入2024年之后,所有家用智能投影旗舰机型都已经统一搭载三色激光技�

  • 蝉联全球第四宝座,ATFX季度营收6420亿美元彰显强劲实力

    又是一年财报季,ATFX以卓越表现再次成为业界焦点。据行业媒体FinanceMagnates最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行业报告显示,ATFX以6420亿美元的交易量位居全球市场第四名。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去创造更好的服务,也与客户相互融合助力、协作共进创造更好成绩,合作共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