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德州仪器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仪第三季度营收36.75亿美元 利润9.68亿美元

2016-10-27 05:33 · 稿源: 资讯索引
《德仪第三季度营收36.75亿美元 利润9.6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加密货币目前不会对金融稳定构成风险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年度报告表示,加密货币不会对全球经济稳定构成威胁,或者至少现在还没有。

百度APP上线瑞士国家小程序

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作为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瑞士”国家小程序可以提供权威的瑞士相关信息及瑞士旅游景点介绍等,还可以提供签证等出境相关服务。百度方面透露,目前上线的“瑞士”国家小程序还只是1. 0 版本,未来该智能小程序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功能和服务。

腾讯QQ《00后数据报告》:一半QQ会员为00后

近日,腾讯发布了《00后在QQ:2019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重庆是 00 后用户最多的城市,之后依次是深圳、成都、广州。

保护您的知识产权资产:数据DNA黑科技上线

一张手绘图片、一套精心制作的表情,一经发布,人们可以随意下载、转移、复制,甚至对创意篡改进而牟利,原创作者该如何保护数字资产的知识产权?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版权保护难,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来布科技将发布一款全新的APP“活讯”——通过把“哑数据”变成“活数据”,专治版权流失,带领移动互联网进入“数据2.0”时代。据了解,数据2. 0 核心是活数据技术,即模拟细胞生物学的DNA蛋白质功能算法,专门设计?

老虎证券:揭秘隐藏在手机背后的三星帝国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美港英股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摘要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电子组件制造商,亦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 经过几年转型,三星电子逐渐成为产业链上游的半导体公司,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生厂商。 "瘦身"成功将弱竞争力的业务剥离,寻求业务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追求产品差异化。 身处芯片行业逆风周期中,短期内盈利前景依旧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携程回应App无法搜索:正在紧急修复

今天晚上,有网友反馈携程App崩了,目都无法搜索酒店、机票等信息。对此,携程方面回应称,大家反馈的携程APP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已经收到!技术小哥哥正在紧急修复中!

企鹅杏仁获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企鹅杏仁集团宣布完成2. 5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碧桂园创投、腾讯、基汇资本联合领投, 招银国际、嘉实财富、中俄投资基金、红杉中国、盛世景集团、中航信托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企鹅杏仁估值已超过 10 亿美元。在未来的2- 3 年内,企鹅杏仁计划实现线下医疗机构的快速扩张,预计到 2021 年,布局的线下医疗机构将超过 500 家。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化身百变小魔女,简直美到发光!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在这部剧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景甜了,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李心月是一个都市白领,与陈晓饰演的男主角缉毒警员金小天,开启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剧中景甜的第一次亮相真的是美到爆,身着盛装,自带气场,巨资拍下名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与以往邻家好妹妹的形象反差明显。之后景甜又摇身一变,变成了在

支付宝相互宝4月24日升级公告 看看都改动了什么规则

支付宝在4月24日发布了公告,表示支付宝的相互宝互助保障进行了升级,相关的规则有一定的改变,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