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在丹麦、挪威市场占有率跃居 到中国就有点惨了

2016-10-20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消息 一直以来,微软可以说不留余力的推广Windows 10系统,可惜其市场占有率却还是远远不及Windows 7系统。现在,Windows 10终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有关数据显示:在本月前两周,Windows 10的市场占有率在部分欧洲国家突然猛增,甚至还排名第一。

据悉,数据调研机构StatCounter近日发布了2016年10月份前两周全球桌面系统市场份额统计排名,数据显示Windows 10在多个欧洲国家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比如在丹麦,Windows 10市场份额高达42.42%,位居第一;苹果的OS X,市场份额为23.15%位居第二;而Windows 7市场份额只有20.86%,排在第三。

在挪威,Windows 10市场份额为36.41%还是位居第一,第二名则被Windows 7拿下。苹果OS X则以19.63%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

到了中国市场,Windows 10市场份额就显得有些可怜了,数据显示Windows 7市场份额则高达47.92%,位居第一;而Windows 10在中国市场份额只有14.23%,位居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