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2016胡润IT富豪榜出炉:马云位居榜首 马化腾第二

2016-10-18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消息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6胡润IT富豪榜》,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四次发布“胡润IT富豪榜”前50名。与胡润百富榜总榜不同,IT富豪榜只计算企业家在IT领域的财富。根据榜单显示,马云位居“IT富豪榜“榜首,马化腾,丁磊则分列二,三位。

据悉,这是马云及其家族以1950亿元第三次成为“IT首富”,马化腾以1340亿元保持第二;网易丁磊以960亿元,排名第三。李彦宏和他太太马东敏保持第四,财富比去年增长18%。

胡润研究院表示,今年前50名IT富豪的平均财富和上榜门槛均达到历年最高。平均财富比去年上涨13%,达到269亿元,是十年前的14倍;上榜门槛比去年上涨9%,达到88亿元,是十年前的13倍。前十名财富平均涨幅高达49%。

2016胡润IT富豪榜榜单:

点击这里查看2016胡润IT富豪榜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