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逼格满满!小米家海外零售店开业 印度是下一目标

2016-10-08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消息 随着手机市场开始走向疲软,国内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布局线下渠道,连一直在线上销售的小米也开始转变策略,开启“线下与线上渠道相结合”的模式。而现在,小米又开始将触角伸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近日,小米全球首家海外零售店在新加坡开业,店面位于繁华的购物中心新达城。作为展现小米品牌形象的手段之一,小米这家海外零售店在逼格上一点都不输苹果。这家小米零售店中出售的产品相当丰富,主要出售小米系列手机和配件,目前顾客可以买到的系列手机有Mi Max、Mi 5、Redmi 3S、Redmi Note 3、Mi Band 2,同时还包括运动手环、旅行箱、电动自行车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小米一直以“杂货铺”著称,但除了以上手机及配件之外,小米海外零售店不售卖公司的其他衍生产品,如小米电视、小米电饭煲等。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海外零售店的开业体现了想要成为国际化品牌的雄心,国际市场将是手机厂商们争夺的下一个目标。由于新加坡是东南亚最繁华的市场,小米将首个海外零售店开在此有利于整个地区的市场开发。而印度将会是小米的下一个目的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