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国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利吧,一个典型中国站长的生存化样本!

2016-09-29 08:56 · 稿源: 加速会
《福利吧,一个典型中国站长的生存化样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福利吧,一个典型中国站长的生存化样本!

在今天这个满大街都是创业者的时代,不再有人把站长视作一件荣耀的事情。很多网民都觉得App接管了整个互联网,其实不然,从网民真真切切的需求出发,我们能观察到很多站长不仅活着,活的还不错,今天加速会给各位看官揭秘一个优秀的个人网站“福利吧”。

小云APP推出网站转换插件 中国站长进入移动时代

Discuz! 和PHPWind网站能够一键转成手机APP了。5月9日,国内领先的社群应用平台小云APP宣布推出“Discuz!&PHPWind转APP 插件”。利用该插件,广大站长就可以轻松将自己的网站转换成手机APP。同时,小云APP还给新老站长提供了更多优惠,凡是6月3日前转换成功或续费成功的用户,将分别获得1000元、700元现金折扣。专家表示,小云APP转换插件的发布将推动中国网站向移动互联网加速转型。

中国站长站在移动互联网的分岔路口

移动互联网趋势席卷而来,当台上的大型互联网公司管理者和知名创业者都在谨小慎微地找路时,台下的草根创业者更加面临着理想和现实落差之间的尴尬处境。在先做好已有业务,防止客户流失的前提下,他们依旧在期待业内的先行者们能释放出更加实际的成功信号。

美国主机为何深受中国站长欢迎

在海外主机中美国主机最受草根站长朋友欢迎了,而且许多美帝国的主机公司也专门开设了中国代理或者简体中文页面、以及中文客服,好多还支持支付宝付款。那国人为什么喜欢美国主机呢

中国站长的惆怅心结:原创之殇

作为一个站长,一定有很多让我们感到惆怅的事,在我看来作为一个规矩的中国网站站长,最惆怅的心绪莫过于原创内容被别人盗用,本人自创建个人职业博客以来,一直以自己的工作心得与观点撰写原创文章,而很多站长知道可以从我的博客中得到高质量的原创文章,于是经常来此盗取文章,然后在文章原作者处冠以自己的名字,对于此事,我曾经不断声明,好话坏话都说过,但无法阻止那些人的侵权行为,我想一定有很多站长遇到过和我一样的苦恼,今天的文章里,就想和大家聊聊中国站长们的惆怅心结:原创之殇。

进退失据的中国站长

在中国做站长不容易,特别是做已经成熟了的网络领域,中国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人多,网络也不例外,一个小小的领域里,张口吃饭的人不计其数,每天站长们想的就是IP、排名、转化率、体验度等等。但是在中国的互联网世界里,有很多具有“中国特色的阻碍”横在千千万中小站长面前,这些因素让我们的大部分站长朋友进退失据,今天的文章里,和大家聊聊中国站长们那些纠结事。

“微博红人秀”中国站长之星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微博红人秀”活动依托皮皮精灵、腾讯微博V5推推、腾讯科技等强大的微博、门户宣传资源。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轮站长微博参选、评选热潮。

2012年第七届中国站长年会将于4月7日在京召开

201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将于4月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题为“借船出海谋发展 共赢社区云时代”,将就业内人士共同关心的开放、共赢等话题展开高峰对话、观点交流和经验分享。

站长之家九周年庆暨中国站长创业汇活动圆满结束

由站长之家、新浪微博、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1年中国站长创业汇全国交流聚会巡回活动于11月27日在上海结束最后一站。

中国站长应该放弃alexa排名

Alexa排名是个很奇怪的东西,CNZZ显示访问量大的反而排名靠后,访问量小的却在前面,你难道没有遇到过这个情况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