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猎鹰9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猎鹰9号爆炸事故调查:氦低温系统现重大故障

2016-09-26 10:09 · 稿源: 资讯索引
《猎鹰9号爆炸事故调查:氦低温系统现重大故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猎鹰9号爆炸事故调查:氦低温系统现重大故障

网易科技讯9月26日消息,据外媒PERFSCIENCE报道,日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终于查清了导致猎鹰9号火箭在9月1日发生爆炸事故的原因。在此次调查过程中,SpaceX发现在火箭发射器的上面级氧气箱中的氦低温系统出现了“重大的故障”。而这一故障也直接导致增压器,连同其所搭载的价值2亿美金的以色列通讯卫星的报废。在事故发生后,SpaceX在政府和业内专家的协助下,对造成这一事故的原因进行了调查。接下来,这一调查团队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