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OOBO最新资讯  > 正文

ROOBO宣布获1亿美元A轮融资 推AI系统和机器人

2016-09-21 19:04 · 稿源: 资讯索引
《ROOBO宣布获1亿美元A轮融资 推AI系统和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陪伴机器人PK人类妈妈,谁是孩子的亲密玩伴?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哆啦A梦”,在动画片中,哆啦A梦每次都会从神奇的口袋中拿出各种工具来帮助大雄度过难关,有种天下无敌的既视感!相信很多人也希望能拥有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功能强大的机器猫!其实,这并不是一个都没遥不可及的梦想,在现实中,我们是可以找到相似的神器,就是机器人! 作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行业,很多人对机器人还不是很了解,总觉得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生活中我们用不到。其实不然,机器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

估值10亿美元揭秘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优必选成功之道

里约奥运赛场如火如荼的同时,也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注意到了一个与奥运密切相关的细节——优必选Alpha2机器人“赢赢”登陆央视《相约里约》奥运栏目,解说体育赛事,与主持人亲密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也迅速引爆网络。

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后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成爱仕达另一主业

爱仕达展会现场3 月 9 日,爱仕达亮相 2017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不仅展出了最新款的智能IH电饭煲,还展出了收购钱江机器人之后生产的智能机器人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在展会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未来爱仕达将以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生产研发作为另一主业,并将继续在智能制造上发力,分步实施品牌国际化和制造国际化。记者: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

进化者机器人如何撕开服务机器人蓝海的口子?

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7 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预计达 29 亿美元,整个机器人市场未来的发展呈升温趋势。近日,专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进化者机器人宣布获得亿元规模A+轮融资,并推出针对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具机器人小胖,但该公司创始人魏然仍称“进化者机器人始终是做2C的”。 成立于 2015 年的进化者机器人,目前有员工 300 多人,研发人员超过半数。自 2016 年 9 月推出 1 米高左右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后,

中秋宜赏月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给你最美月色

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 8 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月是故乡明,在家赏月,心境也有别。皎洁的圆月,映照团聚的欢乐。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给你专属月色。(图1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擦得高,月色才正好虽说“举头望明月”,但对高层住户来说,高处的窗户擦不到,抬头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片模糊。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突破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高速真空离芯风机强力吸附,不仅?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会做菜的机器人来了 还能做100道美食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机器人亮相美食界。Moley robotics将于2018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全自动智能烹饪机器人,不仅可以烹饪100多道菜品,甚至厨后自动清洁也不在话下。(图:目前这款机器人已能熟练烹饪100多道菜,不过开发者希望在产品上市时菜谱数量能够超过2000 。)根据Moley robotics CEO和创始人Mark Oleynik的说法,美食机器人配备一个内置的菜谱库,里面包含配料、热量指数和烹饪方法等。用户只需要轻点选择想?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除了四大系统,WWDC还有什么惊喜

小编点评:中国市场是越来越被重视了。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苹果终于拉开WWDC 2016的帷幕。这次的开发者大会,苹果回归原本,没有带来任何的硬件设备,把重心放在四大OS系统的更新上,尤其让Sir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