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出售四家科技公司持股 以解Note 7燃眉之急

2016-09-20 05:3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出售四家科技公司持股 以解Note 7燃眉之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三星公布Note7燃损原因 制定8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

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电子无疑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在此次的Galaxy Note7事件中积极应对认真排查的优秀表现,更显示出一个大型企业的胆识与风范。经过数月的深入调查与分析,三星电子今日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同时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不讳疾忌医,认真应对消费者诉求,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DJ Koh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现场向Galaxy

三星即将面世的Galaxy S8将配置AI数字助手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为其即将面世的Galaxy S8推出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以寻求该公司从Galaxy Note 7失败中得到恢复和让自己产品获得领先地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10月份曾宣布收购Viv Labs Inc,后者是苹果Siri语音助手项目联合开发者运营的一个公司。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这个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的公司称作Viv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入Galaxy智能手机,并且?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Galaxy A50跑分曝光 搭载新U猎户座9610

近日,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