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航电脑系统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航空公司电脑系统故障:官方推特被刷爆!

2016-09-07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航空公司遭遇计算机系统故障,致使全球多家机场航班延误。英航通过推特发文表示:“我们的IT团队正尽最大努力,迅速修复值机系统的问题。”晚些时候,英航官方推特收到来自美国亚特兰大、芝加哥和波士顿以及巴哈马和墨西哥旅客的许多投诉。欧洲时间6日早晨,当地旅客也开始投诉英航问题。尚不清楚受到影响的具体航班数量。

外媒报道称,在旧金山、华盛顿和亚特兰大等机场搭英航的旅客在推特上抱怨,他们为了办理登机排队排了好几个小时。一名推特网友写道,“电脑系统影响全美英航,但是住在杜勒斯的朋友跟我说,机师都已经到登机门了,但是乘客还在努力办登机。”

英国航空是英国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为寰宇一家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国际航空集团旗下公司。主要枢纽是伦敦希斯罗机场及伦敦盖特威克机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