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R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VR界最的实验 —— 虚拟坑

2016-08-24 14:03 · 稿源:黑匣网的网站

你要是去过任何一个专业点的VR虚拟现实实验室,那就不可能不知道“虚拟坑”...所以,这个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出世的虚拟坑到底是什么东西?实验目的是什么?黑匣网以斯坦福虚拟交互实验室为例,带你解密这个接过好多人的坑...虚拟坑实验设置非常简单...至于剩下那些敢于踩上木板的勇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抗衰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投影仪的“小米”:大眼橙实力究竟如何?如何评价橙子数字?

    摘要:任何一家优秀的公司都有其明确且长期的目标,即一个鼓舞人心且充满魅力的使命。作为一家智能投影企业,橙子数字这家公司的社会使命,便是持续打造投影仪行业里的“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作为一个致力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长期主义者,橙子数字旗下大眼橙品牌,便是凭借“科技性价比”的核心优势,在激烈的投影行业竞争中脱颖出,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新质生产力。成立7年以来,橙子数字全员都始终坚信,是这家科技制造公司的立企之本,只有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好体验的投影,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产品成本,始终践行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才是一家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

  • 雷军和华为等友商梦幻联动:实在着急购车 可考虑智蔚来小鹏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已经提前交付,不少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里发现,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小米SU7,但4月18日小米SU7正式版车型开始交付,比原计划提前12天。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一周后将颠覆AI!「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超真实的虚拟试衣软件IDM-VTON 连衣服的褶子都那么真实

    一项名为IDM-VTON的虚拟试衣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项技术能够生成高度真实的虚拟试衣图像,其细节处理之精细,令人赞叹不已。设计师可以通过虚拟试衣快速获取反馈,优化服装设计。

  • 小米SU7翼子板上的孔是干吗的 雷军揭秘:为了高性能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雷军日前发布视频,介绍了小米SU7翼子板上的一个孔”。雷军称,好多网友不知道翼子板处的孔”是干吗的,还有网友问是被撞坏了吗?雷军向网友科普道,这个孔是小米汽车特意设计的通风口,为了提升小米SU7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小米SU7全车设计了17个真风口,8组通风道,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因此,小米SU7具备极强的性能表现。事实上,小米SU7交付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