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江峰最新资讯  > 正文

刘江峰重新出山:把酷派变成互联网公司容易么

2016-08-17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刘江峰重新出山:把酷派变成互联网公司容易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家典型互联网公司的必备工具宝箱:环信上榜

2016年刚刚过去,2017年已经来临。在过去的一年,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员的你肯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无论是产品研发、市场还是运营人员,大家在工作中使用的工具产品越来越多,对工具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重。值此岁末年初之际,现在就盘点一下2016年互联网公司最常用的20款工具产品及服务。正是在这些工具的助力下,众多互联网公司才能以如此矫健的步伐跨入这充满希望的2017年,而没有倒在2016年的资本寒冬里。● IM SDK:环信即时通讯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乐视打破生态边界影视会员尊享四大领域顶级盛宴

7月11日,伴随着欧洲杯总决赛巅峰之战的激情燃烧,由鲜肉偶像团体TFBOYS首度合体主演的网剧《超少年密码》,狂卷登陆乐视视频。也就在这一天,乐视全生态的热度整个沸腾起来,超级影视会员大幅扩张生态版图,通过与众信旅游、海底捞等品牌跨界合作,在出行、美食、游戏、观影四大领域,无上限提升会员福利与特权。此刻,超级影视会员登录乐视视频TV版会员频道,即可尊享以上四大领域的饕餮盛宴!

一家牛气的互联网公司,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

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通讯等技术的发展和突破,推动着互联网向工业制造、产业协作等企业应用领域发展,现有产业边界开始发生溶解,通用技术的渗透导致传统产业面临巨变,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应运而生。富唐国际开发者中心,作为一家拥有 12 年互联网经验的科技公司,成立于北京酒仙桥,曾与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合作,并同中石油、中国铁路、中国烟草、众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也荣获过多项荣誉,包括 2016 年度互联网百强企业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乐享视界,生态创新——乐视助力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

日前,以“知识产权与创新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在南京顺利圆满召开。乐视全球专利副总裁谢海楠出席此次峰会并发布主旨演讲《知识产权点亮创新型经济》。谢海楠认为,知识产权不只是保护,更会推动创新型经济的发展,而知识产权战略必须作为企业的顶层运营战略,才能更好地发挥价值,同时,高精尖人才的聚合是保障创新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会前,谢海楠现身媒体发布会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他表示:“

乐视麻烦殃及酷派:后者股价一度暴跌达18%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今天酷派股价出现大跌,截止目前(13:41)跌幅达18.32%。 目前,酷派第一大股东为乐视。2015年6月份乐视以21.8亿元持有酷派17.9%的股权,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今年8月份,酷派发布公告,乐视再度以10.47亿港元(约9亿元)增持酷派至28.9%,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乐视贾跃亭曾表示,入主酷派之后,将采取“乐视+酷派”双品牌战略;在渠道上,会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在供应链上,双方会实现产研、供应、

情人节神器:酷派改变者S1教你如何告白

“爱要怎么说出口?”这是万千准备在2月14日情人节之际,向心上人告白的朋友面对的共同难题。面对爱情,越是在意,就越容易不知所措,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其实告白的真谛很简单——让对方知道,你想给他“陪伴”。生活在物质并不匮乏的今天,人们的工作却愈发忙碌,不管是和父母还是和喜欢的人,相处的时间变得很少,“陪伴”显得尤为珍贵。所以,不如在情人节当天送给心爱的他一件能够表达“陪伴”心意的礼物。比如每天陪伴我们?

理想刚刚变为现实,乐视“再造”童话!

在4月20日“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梦想成真的故事刚刚打动了无数年轻人,4月21日,乐视视频宣布与郑渊洁正式达成合作,乐视的舞台上又多了一个打动人心的童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