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与联想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三年目标销售600亿

2016-07-26 21:08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与联想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三年目标销售60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三大零售商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恒大和执行总裁蔡国钢,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刘晓和麦考利董事长胡大波等人出席签约仪式。2017开年来,京东与一系列第三方商家签署战略合作的举措,体现了京东开放平台体验自营化的发展方向:京东正在逐步深化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开放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助力第三方商铺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力求实现品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自建物流成就京东在中国零售行业的特殊地位

在零售行业中,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沃尔玛的超级大卖场模式,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则是711,二者模式恰恰相反,却都以各自的模式发展为本国的商业零售代表体。之所以会呈现殊途同归的情况,究其原因不管是沃尔玛还是 711 的模式都是符合各自国家的基本国情的。近日关于美日零售业形态的讨论却引出了另一个思考:中国的零售业谁更具代表性?这个问题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联合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所公布的《 2017 全球

德银维持京东买入评级目标价调高至33.5美元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京东股票(Nasdaq:J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31.70美元调高至33.50美元。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利润率将提升:京东董事长刘强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传达了一个信

京东蝴蝶节GOLD COLLAGEN噱头十足

今年的蝴蝶节,京东超市不仅联合众明星、达人带来国际化、时尚化、专业化的潮流资讯,还携手众多国际品牌和高端新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蝴蝶节期间,除了有众多大牌新品助阵外,英国国际贸易部还宣布将于近期组织 20 个有代表性的英国美妆品牌京东亮相,为本届京东蝴蝶节带来了强劲助力。这些英国美妆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将从英国品牌仓库直邮到中国,确保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货真价实的英国美妆产品。英国

YY京东又联手 《破壳吧!少女》边搞笑边把电商搞定了

两个行业大佬京东和YY LIVE又要搞事情了,这次他们对准的目标可是美少女们!国内首档直播+电商双平台恶搞真人秀直播《破壳吧!少女》即将于 4 月 6 日21: 00 热辣来袭。这场网综直播聚集 10 位性格各异的高颜值网红女神,化身蛋壳美少女的她们,要接受好玩又残酷的搞笑挑战!整个恶搞过程里,YY“边看边买”功能跟京东全程同步,让你笑不停又买不停!看点一:美少女大挑战 女神不惜变深井冰《破壳吧!少女》集合了甜心软妹、美音舞姬、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