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这是我最佩服马化腾的地方 而网友最关心的是...

2016-07-14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 在腾讯易到用车两家口水仗打得激烈之时,雷军竟然跑出来“站队”了。对于腾讯易到之争,雷军发微博称赞起马化腾来,表示:这是我最佩服马化腾的地方。

昨日晚间,易到CEO周航发布了致腾讯CEO马化腾的一封信《弱者也有权利发声》,称易到专车比价软件应用在微信朋友圈遭到了屏蔽。对此马化腾在朋友圈做出了回应,表示这件事其中存在一定的误解,易到之所以被封是因为浮层涉及诱导分享,触发了朋友圈保护机制,去掉这些内容即可。

而与此事无关的小米CEO雷军竟也关注此事来,雷军转发了微博大V@柳华芳的微博内容“我晒一下马化腾的评论内容吧,易到不冤”,并评论称“这是我最钦佩马化腾的地方,这样的企业家还如此快速的关注业务细节!”。

不过米粉们似乎并不关心雷军转发的内容,反而是找雷军要小米手环来了。不少网友反映买不到小米手环2,一直处于排队的状态。话说“雷总你知道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