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公司就网信办搜索服务规定发出回应:支持新规 欢迎举报

2016-06-27 09:18 · 稿源:资讯索引
《多家公司就网信办搜索服务规定发出回应:支持新规 欢迎举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厉害了我的狗! 搜狗“零艾行动”力夺TMA创意类金奖

11月24日,随着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在京盛大开幕,本届TMA移动营销大奖获奖名单也由主办方现场揭晓。其中,搜狗与杜蕾斯的合作案例「赶艾,才敢爱-杜蕾斯零艾行动」凭借内容、传播与互动等多个层面的独特创意荣获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创意类金奖。创意公益两不误,搜狗案例彰显营销价值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创办于2014年,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创意+跨屏双管齐下 搜狗劲取金瑞两项大奖

11月23日,以“让想象发生”为主题的2016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在上海召开。金瑞营销奖颁奖为鼓励网络营销贡献者而创立,搜狗“洗肺行动”、“我爱家乡——明星喊你回家过年”营销案例分别斩获最佳创意整合奖、最佳跨屏整合营销奖。搜狗品牌广告产品部总经理李华北发表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搜索营销》的演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