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不能愉快聊天了!7月1日起钉钉叫停个人免费商务电话

2016-06-24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 今日,钉钉发布了一份说明,表示根据有关部门规定要求,钉钉商务从7月1日起,不再赠送一对一的个人免费商务电话。

钉钉表示,根据有关部门相关规定和要求,钉钉商务电话权益7月1日起调整,对所有用户增加基于网络的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功能,原有的单人商务电话权益(一对一的个人免费商务电话)不再赠送。

钉钉还表示,对所有个人用户赠送电话会议权益,对所有企业及团队用户继续赠送电话会议权益,后续还将开放视频会议功能。此外,对所有企业及团队用户开放“考勤打卡”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间站长之家报道针对工信部将叫停非运营商资质的所有个人免费通话服务的传闻工信部方面也做出了则回应表示鼓励相关企业持证合法经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语音产品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