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星河互联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服务需求旺盛 星河互联“一站式”模式广受青睐

2016-06-24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星河互联2009年成立以来,已为众多家互联网创业公司在这个开放平台上得到专业的创业服务,效果显著,成长起来了如艾格拉斯、微网、小能科技、云纵、蜂巢天下、金掌柜、悦途等一批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公司,涉及O2O、旅游、医疗、人工智能、数字娱乐、大数据云计算等16个领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聚焦中国企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以旧换新为家电消费注入新动能 万家乐强化售后服务受青睐

    近期,在促消费、稳增长的主旋律下,家电行业以旧换新趋势愈发明显。顺应国家政策,不少企业积极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万家乐大力推进“以旧换新”行动,为消费市场带来更多智能、节能、环保的高质量产品普及售后服务支持,进而提升亿万家庭的幸福感与安全感。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我国主要品类家电保有量已超过30亿台,平均每�

  • 2024年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亮点纷呈,PingPong一站式赋能商家跨境运营

    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5.6%,比全国进出口增长速度高出15.4个百分点。跨境电商主体不断增长,全国有外贸进出口实绩的企业达64.5万家,其中,跨境电商主体超过10万家。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破局者,截至2023年底,PingPong已累计促成跨境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可帮助卖家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内进行跨境收、付、汇、管等。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健康行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争做行新标杆,东南门窗持续创新备受消费者青睐

    伴随着经济环境逐步恢复,国家政策发文支持,门窗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目前国内门窗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不少新兴门窗企业集中涌现。东南门窗将继续升级自身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不断锤炼和强化公司团队建设,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力争在全国门窗制造行业中脱颖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