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联合Udacity一起教你写Android程序:零基础也能学

2016-06-24 09:22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联合Udacity一起教你写Android程序:零基础也能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Udacity携手Tier IV 及Pix推出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实训基地

( 2018 年 9 月 17 日,上海)今日,硅谷前沿科技教育平台优达学城 (Udacity) 携手全球第一家无人驾驶开源软件公司 Tier IV 以及无人驾驶移动服务空间 Pix ,在贵阳推出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实训基地。成立后,该基地将帮助工程师与无人驾驶学员跳出虚拟环境模拟,体验从 0 到1,将代码部署到真实无人车上的全部流程,从而加速无人驾驶人才培育、无人驾驶技术的开放创新与应用落地,更为中国无人驾驶技术推广应用贡献力量。Udacity大?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15岁编程天才 靠“弹幕评论”成互联网公司合伙人

“只要他以后来公司上班,我就有1%的股份预留给他。”刚从某互联网巨头公司出来开始创业的赵先生说。一位15岁、爱好编程的中学生,因为喜欢在百度手机助手刷大量的评论“弹幕”,精彩的见解打动了这位赵先生,决定提前“预约”他成为公司的技术合伙人。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