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脑洞大开!苹果获新专利:或让iPhone可用360度柔性屏

2016-06-15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获得了一项颇为有趣的新专利:“环绕屏幕的电子设备”。

根据专利文件信息,该设备将充由AMOLED屏幕、全玻璃结构和其他异乎寻常的组件打造而成。简单的说这款设备除了机身顶部和尾部位置,其四周都被一块显示屏包围住。

苹果方面表示,目前市场上的电子设备都是正面配备显示屏,而背面采用不透明后壳,这样的设计导致设备的背面和侧面没有充分利用。改变现有产品的外观设计,尽可能利用背部和侧面的是很重要的。

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苹果不大可能会采用这样的设计,毕竟其意义不大,比如要看整个显示屏内容,还要把设备翻过来看;再者这样的一款设备,屏幕很容易损坏,怎么放置也成了问题。

尽管如此,如果将这项专利运用到iPhone上,或许还是挺靠谱的比如无边框设计、侧边曲面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