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T2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T2手机全线降价 罗永浩的情怀掉价了

2016-06-15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5日消息:今日锤子科技突然宣布,6 月 18 日起,锤子T2 全线降价。16G Smartisan T2 售价调整为 1799 元,32G Smartisan T2 售价调整为 1999 元。

据悉, 在配置方面锤子T2使用了一块4.9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267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SmartisanOS。

无论是清库存也好,还是迎接新机也罢。现在锤子科技关注的应该是即将到来的T3能否帮助他们扭转局势。

近日,针对锤子手机的销售问题,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认为,“作为一个企业的CEO,到今天锤子也没有卖得很火,这是我需要经常整理总结和反省的。”

截止目前,锤子科技一共发布了三款手机产品。其中锤子T1销量在25万左右,而坚果U1和锤子T2的销量目前没有相关统计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