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友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友盟+】O2O报告网民偏好大不同:男关注座驾,女关注吃喝!

2016-06-03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友盟+】O2O报告网民偏好大不同:男关注座驾,女关注吃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日,第三方全域大数据服务公司发布了《O2O移动应用2016年Q1发展报告》,分析了2016年Q1季度O2O行业的发展趋势,并对O2O移动应用设备活跃设备、用户行为等进行了数据分析...

O2O领域的活跃用户中,不同子类的活跃用户性别趋势也有所不同:整体趋势方面,男性用户使用O2O服务更为集中一些,特别是在汽车买卖类APP中,男性用户的占比更高;相较于整体环境,女性用户在饮食服务以及优惠打折方面的占比较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在小红书上关注的美博主,可能是AI

    虚拟偶像、虚拟主播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就算没有成为虚拟偶像的粉丝,也一定都曾听说过初音未来的名字。一提及“初音未来们”,人们脑海里首先出现的标签或许还是“二次元”。平台方该如何监管这些AI博主,也将成为一项挑战与考验。

  • 点读机孩高君雨全被禁:抖音、小红书等账号被禁止关注

    曾凭借一则“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广告走红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被网友发现其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账号均出现异常状态。高君雨的微博账号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已被禁言。这位曾经因一则广告红遍大江南北的“点读机女孩”,如今却遭遇了这样的困境,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福建一地一夜间出现巨幅蜘蛛关注 后续来了:全是毛毛虫

    近日有福建网友发布视频称,一晚上时间,自己就发现家附近山头搭起了一巨型的蜘蛛网,看起来非常骇人。从其拍摄的画面里可以看到,远远望去,确实有一张白色的网一般笼罩在半空中,面积非常大,绝非普通蜘蛛所能搭建。天幕毛虫是鳞翅目枯叶蛾科幕枯叶蛾属昆虫,会影响果树正常生长发育,造成果树减产,是柞蚕业、果树、林业的大害虫,需要及时治理除害。

  • “航天IP“引关注,添眠携手蓝箭航天推出联名限定

    添眠携手蓝箭航天,通过科技与创新把航天品质与健康好睡眠深度结合,中国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梦想,倡导全新的科技生活新方式。本次跨界联手,添眠作为“蓝箭航天睡眠科技合作伙伴“,与蓝箭航天共同探索睡眠科技与航天科技合作新形式。无论是购物出行是日常携带,都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 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凯迪拉克:泼天的流量轮到我了 感谢关注和批评的声音

    凯迪拉克近期发布了一组别出心裁的“椰树风”海报,其焦点正是即将于4月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傲歌(OPTIQ)。这组海报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因为它似乎有意无意地指向了小米汽车的新款SU7。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凯迪拉克的这波操作几乎将“针对小米汽车”写在了脸上,其意图可谓一目了然。然而,面对这样的争议和批评,凯迪拉克却显�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