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大数据+电商是消灭库存和无人配送的关键

2016-05-25 14:15 · 稿源:资讯索引
《刘强东:大数据+电商是消灭库存和无人配送的关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麦培训】用地图分析,开启数据分析之旅!

昨天我们进行了第三期《数据可视化之地图分析》的培训,反响也特别好。此次地图分析培训不仅教你如何选择正确的地图类型,还讲述了各种地图类型的应用场景、常用的分析示例等等,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地图分析进行数据分析。这么好的培训,你参加了吗?(动图1:雷达实时监控地图集成示例)课程内容分享示例演示(动图2:演示百度散点图)(动图3:演示主要城市空气质量散点地图)理论概述讲述地图的定义、使用场景、意义及其价值。?

大数据时代,城外圈助力移动广告推广

移动营销具交互性强、传播快、位置化等天然优势,其潜在价值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而逐渐释放。作为社会化营销的突破口,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有望成为未来移动互联网流量的主力军,尤其是备受品牌主热捧的移动视频广告、移动APP广告、移动信息流广告等移动广告,其营销前景值得期待。那么,在大数据时代,如何深挖数据实现移动广告精准化?(图片来源:艾媒《2015-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移动广告营销优势不容忽视据

该澄清一下了!看看用户对大数据仍存在哪些误区

导读:大数据作为技术热点和转型升级的支撑工具,不管是个人、企业和政府都很期待。但2016年在解决用户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发现用户对大数据的理解上仍存在一些误区,我觉得有必要更清晰地描述出来。 作者 博晓通创始人&CEO 张宇 一、大数据的2016 回顾2016,大数据仍然是国内的舆论焦点,但AI与大数据结合发挥大数据价值成为新热点。我们从Gartner在2015年发布的技术生命周期曲线研究中已经看不见大数据单独出现。机器学习、神经?

帝恩斯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深圳站圆桌论坛——大数据风控的运用和展望

随着消费金融客群发展的日益壮大,消费场景日益繁多且呈个性化特征。如若采用传统金融机构征信手段难以覆盖消费金融的精准目标人群,风控系统和审批流程难以应对消费金融产品所需要的不同场景、不同渠道合作的快速对接。而大数据风控的运用则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大数据风控成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关键因素。2017 年 3 月 10 号,由帝恩思(DNS.COM)与网贷天眼主办,小微金融承办的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上,以“?

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发布 国民认证再度金榜题名

2017 年 6 月 3 日— 4 日,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人大会在深圳举办。国务院参事院特邀研究员姚景源、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刘平均、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嘉御基金创始人(原阿里CEO)卫哲、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等知名专家学者及 50 余家上市公司董事长、 520 余家专业投资机构掌门人,合计 1000 多人共同出席盛会。6 月 4 日下午的大数据分论坛,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正式发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4.0 》,并宣布“中国产融联盟”

国双:大数据能力评测 助推行业规范发展

近期,由数据中心联盟组织实施的“DCA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正式公布了第七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成果。该评测的评审委员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以及所有参与评测产品企业专家组成,截至目前,通过DCA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的产品数量累计达到 134 款/次,涵盖了分布式批处理平台、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分布式事务数据库、时序数据库、用户行为分析解决方案、数据挖掘工具、数据集成工具、数据管理平台?

正泰大数据赋能传统制造业,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数据开始成为各个行业的核心价值之一,对于许多传统制造业而言也是如此。数据的分析利用程度越高,企业运营就会越高效,并最终转化为生产效率的提升。 资源消耗挑战重重,数字化转型刻不容缓 马云曾在2018 杭州·云栖大会上指出传统行业面临的问题:“在技术变革的大趋势下,传统靠资源消耗型的企业面临的挑战会越来越大。单纯的工业内部解决方案已经很难提升运营效率,而是需要行之有效的手段让隐形、碎

乌兰察布市与九次方大数据联合成立草原云谷大数据学院

乌兰察布市政府与九次方大数据联合成立草原云谷大数据学院。未来,九次方大数据将助力乌兰察布市培养大数据领域高精尖人才,共同探索企业和高校联合办学模式、政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与创新。 8 月 22 日,由乌兰察布市政府与九次方大数据联合成立的草原云谷大数据学院正式揭牌,这标志着乌兰察布市大数据产业又向前迈进了新的一步。 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国相与九次方大数据副总裁张想想共同揭牌。来自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政府、市教育局?

Data Tech2017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即将开启

2017 年 11 月 24 日,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与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Data Tech2017 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将在西湖边——杭州大华饭店召开。本届大赛以“数据众智 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链接企业和人才、行业和技术,挖掘数据价值、开放数据资源、实现人才创新资源释放,助力大数据生态发展。 专业权威评审,顶级嘉宾大咖 本次决赛将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移动、阿里云、星路资本、PreA

Data Tech2017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圆满落幕

11 月 24 日,2017 Data Tech浙江大数据建模与创新应用大赛在杭州西子湖畔大华饭店顺利拉开帷幕,本届大赛以“数据众智 美好未来”为主题,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和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共同合作策划、组织、推广的大数据创新应用和建模的创新盛宴,以“开放、互联”的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能量。汤劲松致辞来磊致辞 活动伊始,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汤劲松博士和浙数文化大数据事业群创新应用事业部来磊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