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关闭文学类贴吧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版权局评“百度关闭文学类贴吧” :干的漂亮!

2016-05-24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 近日,百度贴吧方面表示,为彻底清查整顿盗版内容,将分批次暂时关闭“百度贴吧”文学目录下的全部贴吧。对此,国家版权局方面称,百度的做法“值得肯定”,并表示希望百度“有一个好的整治效果”。

自5月22日晚间起,不少网友陆续反映大规模小说类贴吧遭封禁,甚至连美食吧、美女吧、葫芦娃吧等贴吧也无故躺枪。百度贴吧在官方声明表示,此举是为了整顿贴吧,清查盗版侵权内容,清查工作完成后,将重新开放相关贴吧:

23日,国家版权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百度的行为,并表示此举“反映了百度公司尊重版权、关切权利人利益的态度。”

其表示,百度分批关闭盘查网络文学类贴吧的做法是一个好的开端,不过具体效果还需要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