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版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Chrome浏览器去掉了一个常用功能:点退格键回到之前网页

2016-05-23 09:01 · 稿源:资讯索引
《新版Chrome浏览器去掉了一个常用功能:点退格键回到之前网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史玉柱:被人网上恶搞 马云打电话来慰问我

4 月 25 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更新微博,称自己昨晚被人网上恶搞,收到了马云、曹国伟等十几人的电话慰问。昨日晚间网络流出传言“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随后巨人网络正式辟谣,称这为恶意、不实谣言。公司已联系警方,将严肃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兰欧酒店“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分享会圆满结束

4 月 24 日,由尚美生活集团主办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酒店高参创始人兼CEO罗家福先生,尚美生活集团中高端事业部兰欧酒店CEO 王西光先生,集团副总裁兼骏怡品牌CEO徐健福先生,尚客优品牌CEO李灵玲女士,M酒店品牌CEO梁潇冉女士、onezone 品牌副总裁张心爱女士等酒店集团专家、供应链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了酒店业IP赋能、多元新场景打造以及供应链采购?

LPL春季赛决赛theshy瑞兹符文天赋出装汇总 theshy瑞兹怎么出装?

​2019LPL春季赛决赛theshy的表现依然非常抢眼,在三局比赛中theshy都成为了IG夺冠的重要一环,这里我们来看下theshy决赛使用瑞兹的天赋符文和出装。

洋教材“水土不服”,阿卡索为中国孩子量身打造个性化教材

K12 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据预计, 2019 年K12 英语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 50 亿元,用户规模将达到793. 9 万人。随着在线英语培训平台的出现,中国孩子们学习英语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对于英语不是母语的中国孩子来说,全新的学习体验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学习教材的变化和不同。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英语培训机构都会选择引进海外原版教材,比如牛津、剑桥、wonders等,这些教材更为权威专业,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到纯正地?

USDT用储备金帮Bitfinex覆盖8.5亿美元损失,挪用资金还是过桥贷?

4 月 25 日,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加密交易所 Bitfinex 损失 8.5 亿美元,随后使用 Tether 的资金进行秘密弥补。

天搜科技支招互联网创业者,让成长过程少走弯路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兴起,无数创业者前仆后继向梦想出发。然而创业注定是一条艰辛的路,除了要投入精力、时间、资源,更承受着无法预知的风险。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生存期只有2. 7 年,创业的成功率仅在10%。 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离成功靠得更近一些?吸收成功前辈的经验,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借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等孵化服务平台的帮助和支持,能够让创业成长过程减少烦恼,更加顺利?

UCloud技术副总裁杨镭谈技术价值观

去年,作为《穿山甲专访》系列采访之一,我们曾经给大家分享过UCloud技术副总裁杨镭先生的访谈。那是我和杨镭先生的第一次见面,虽然采访时间不长,但是他务实严谨的风格,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这次又特意预约了他的时间,专程去上海和他深入地聊了一些过去七年UCloud的技术选型之路和技术价值观理念,并与这位从一线运维跌打滚爬出身的技术领袖的所思所想产生了深切的共鸣。作为采访者,我也是一位做了二十多年互联网技

OPPO 回应明星代言减少:国内减少、国外看情况

据腾讯一线消息,有媒体援引 OPPO 内部人士消息称,OPPO 总公司层面将减少明星代言。在全球范围运营时,正在考虑改变过往的「小鲜肉」路线。对此,OPPO 公关方面回应称,上述描述有不准确之处。实际上,OPPO 中国大陆(总部)将减少明星代言。但是在全球一些区域市场,因为当地市场的需求,还会用明星代言。

易店无忧作为天下网商合作伙伴,参加2019新网商营销大会

4 月 26 日, 2019 年新网商营销大会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盛大启幕,此次大会主办方由阿里旗下品牌天下网商主办,易店无忧作为国内网店转让平台,以阿里系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新网商营销大会,引起各方瞩目。 本届大会以“新网商营销模式”为主题,将重点围绕创新发展、文化交流和企业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推进全球共同繁荣,促进提升全球网络营销发展水平,构建可持续的网商时代。 在此次新网商营销大会期间,易店无忧向各?

针对币安被盗事件,Armors安全专家发表三点建议

黑客在区块高度 575013 处从币安热钱包中盗取 7000 枚比特币。针对这一事件,Armors安全专家给出如下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