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曝光格力2代手机真机照 定价3000元左右

2016-04-19 15: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今日早间,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微博上曝光了格力2代手机的真机照,并称“一代手机只是起点,二代手机才是突破。”

董明珠曝光格力2代手机真机照 定价3000元

网友留言截图

从董明珠曝光的照片来看,格力手机2代的外观有了一些改变,金色外壳、窄边框、屏幕的尺寸大概在6寸左右。此前有消息称,格力2代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据媒体报道,董明珠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2代手机的售价在3000元左右,最快会在本月内推出。面向全渠道销售。

董明珠对格力手机一如既往地充满信心,还说“世界上还缺一部完美的手机。”对此,有网友表示期待,“看好董阿姨”,也有网友留言称,“比一代好看了一点”。

同时,也有网友并不买账,留言称“至今不知道一代哪里有卖”,“我想知道开机画”,“不反对您做手机,但是请您尊重android,在安卓开机画面不要再放您的照片了。”也有网友调侃称,“没有100张董小姐写真,我不买”。(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