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趁热打铁!神州专车正式申请挂牌新三板

2016-04-12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4月12日消息 昨日神州专车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日神州专车又宣布正式向全国股转系统公司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或将成为专车第一股。

此前,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曾经表示,神州专车今年内会争取上市,目标暂定为新三板。今年3月底,光大银行旗下光大金融租赁承诺,将向神州专车提供总额200亿元的授信,用于支持神州专车车队的扩展。

光大金融租赁负责人表示,200亿元授信为中长期授信,时间为3年,向神州专车提供的授信额度可以超过200亿元,但需要视其发展速度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神州专车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估值近300亿元。其中阿里巴巴向神州专车投资了约30亿元,占股10%左右。不过随后该消息被阿里和神州专车方面否认。而实际上神州专车是获得云锋基金领投近30亿,而非阿里巴巴。

虽然阿里巴巴没有投资神州专车,不过就在昨天,神州专车才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在“互联网+汽车”领域进行相关合作。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电商、大数据营销、云计算应用、高精地图及出行大数据、智能汽车等各方面推进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