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精确WiFi诞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精确WiFi诞生:店内免密码 店外难蹭网

2016-04-05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5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MTI CSAIL)近日研发了一项名为Chronos的新系统,通过此项技术商家们可以做到“店内免密码,店外难蹭网”。

据了解,Chronos只需通过一个WiFi接入点便可进行“跟踪”,并检测室内人物的位置及活动情况。商家们通过这项技术,在特定范围内为其用户提供上网服务(如为店内的用户提供免密码Wi-Fi服务),而超过范围的人(比如商店门外)则无法使用相关网络。

Chronos示意图:

其实,早在2月下旬,英国一家肯德基快餐店便因“熊孩子”的骚扰而不得不通过技术手段缩小了Wi-Fi的覆盖范围,仅覆盖到门口。当时,肯德基方面并未透露是何种“技术手段”,不过Chronos的诞生,对于需要“防蹭网”的商家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