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八连发!央视3.15晚会向互联网企业火力全开

2016-03-16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八连发!央视3.15晚会向互联网企业火力全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2011上半年互联网大事件盘点 中国互联网上市潮

2011半年即将过去了,中国互联网依然风云变幻,继去年12月份当当网和优酷网相继上市后,2011年1月到5月间,共有6家互联网企业相继上市,似乎中国互联网迎来了新一轮上市潮。回头盘点一下,2011上半年互联网也大事不断。

饿了么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 配送员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饿了么与部队签署共建协议 配送员招聘优先录用退役军人

2016年315再次拷问企业诚信自律

每年的315对于不法商贩来讲都是一个难过的坎,因为以央视带头的媒体会在这一天前后对他们进行集中曝光。尽管被曝光的只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但也起到了相当的震慑作用。2016年的315,再次将目光对准了食品安全领域。这一关系到全社会消费者身体健康的问题,将很多企业尤其是食品安全企业的诚信自律缺失曝光在公众面前。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饿了么大数据盘点首次网络外卖“双11”

最牛吃货一次下单21322多元,中式简餐在品类中一枝独秀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日,今年的“双11”因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的首次加入显得尤为热闹。在“买买买”的同时,小伙伴们在饿了么的外卖“双11”活动期间,也展示出了吃货的惊人力量。11日当天,饿了么单日交易额同比增长43%,再创行业新高。新用户同比增长率高达43%“双11”的凌晨无疑是购物消费的高峰期,而一觉醒来急需补充能量的上午则是吃货的狂欢时刻。从交易额时间分布

二维码有无病毒?微信扫一扫辨真伪

小偷不用银行卡和密码,就能很轻松的把你的钱划走?这似乎不可能办到的事情,却真实存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就曝光了一种新型诈骗方式:扫二维码诈骗,不法分子通过时兴的线上线下扫码,制作带有病毒或木马的二维码来诱导网购者去扫描,然后趁机窃取网购者银行存款。

比达Q2外卖报告:市场交易规模达363亿元,饿了么斩获多冠王

近日,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第三方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餐饮外卖市场交易规模达363.3亿元,环比增长57.2%。其中,饿了么以36.7%的份额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有所扩大。

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 饿了么称上海日交易额破亿

继月初在夏季战役启动会上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饿了么今日宣布平台 7 月 12 日在上海日交易额突破 1 亿元,创下外卖行业单个城市日交易额历史新高。

二维码产业呼唤自下而上的标准普及

二维码自 20 世纪 80 年代发明以来,作为经济、实用的自动识别技术,除身份标识、存储、EDI的功能以外,已成为移动互联网线下与线上的最佳、高便捷入口。虽然,我国已成为二维码应用大国,但近期二维码发放、监管、安全应用等安全问题频发,行业缺乏统一标准、规范的现实问题突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