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农民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民穿越大半个村子去蹭网 网友:悲哀

2016-02-22 03:05 · 稿源: 资讯索引
《农民穿越大半个村子去蹭网 网友:悲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是如何轻易被蹭网的?

今天我们来聊聊大家都很关注的蹭网问题。被蹭网后,WiFi突然连不上,刚上线就被挤下来,感觉带宽永远不够用。不仅如此,被蹭网后个人隐私和财产信息也面临着巨大的泄露风险。你是如何轻易被蹭网的?我们仅从 360 安全路由近期发布的《 2016 网络安全防护报告》来看,截至 2016 年底,基于 360 安全路由 700 万用户安全防护数据,全年检测到2734. 38 万次用户蹭网行为,其中:未及时更新固件导致路由器存在漏洞被蹭网:6.48%弱WiFi密

蹭网后,“5分钟要她的全部资料”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很多人对这样的场景并不陌生:家附近有几位陌生人举着手机,或倚墙而立、或坐在台阶上,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这时如果下载大文件,你还会发现速度远远不及以前。因为,你被蹭网了。 现在,每人一部手机已颇为常见,家中智能摄像机、智能音箱和智能门锁等联网设备也逐渐普及。老人孩子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购物、娱乐和学习,家中WiFi已经成为与现实房屋等同的虚拟世界。实际上,被蹭网所带来的危害不仅仅是降低网络体验,更会为家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