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被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出租车协会封杀 Uber终于怒了

2016-02-11 01:04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内出租车和专车之间存在一定的矛盾,国外呢?当然也有。近日,法国政府颁布新法令叫停Uber和其他非出租车服务,该法令引起了拼车司机的不满,他们发起了联合抗议。为了支持司机的抗议活动,Uber关停了巴黎的服务,公司员工也加入了司机的抗议队伍。

据悉,法国出租车行业与Uber等拼车服务提供商的对抗正在不断升级,两方司机都是抗议活动的常客。目前Uber在法国共有12000名签约司机,用户数已突破140万。Uber的发展让出租车行业感到如芒在背。上个月,迫于全国出租车公会的抗议压力,法国政府颁布新法令叫停Uber和其他非出租车行业的服务。

在与出租车公司gThomas Meister的主管会面后,法国Uber发言人决定关停巴黎的拼车服务以示抗议,这可是Uber第一次采取这样的做法。Uber这次停摆将持续四个小时,从巴黎早上11点到下午3点。其实此前Uber不想公然与政府对抗,但现在事关生死存亡,它们也不得不站了出来。

Uber发言人托马斯·梅斯特(Thomas Meister)表示:“我们坚定的站在司机这边,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们失望。”梅斯特在今天的抗议活动中说道,政府不废掉恶法,司机们就会继续抗议,直到他们要回本属于自己的工作为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