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太子妃升职记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毒“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下线 因为内容太另类了?

2016-01-20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消息 今日有网友反映,《太子妃升职记》下线了!现在,打开乐视视频搜索《太子妃升职记》,打开其专题页已经无法点播相关内容,页面显示《太子妃升职记》“共0集”。

《太子妃升职记》下线早有征兆,在1月15日晚,有微博网友传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内容有伤风化,被广电强制要求于16日下午5点下架。不过到了16号,《太子妃升职记》并没有下线,乐视方面否认了该传闻,表示太子妃下架是谣言,并称“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网络传播媒体的责任。”

但下架风波并未过去,今天中午,网友反映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果真已经正式下线,无法观看了。进入乐视网后,网页版《太子妃升职记》网页观看不了,打开内容被提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

目前,乐视方面尚未对外公布被下架的原因。有不少网友表示心塞,还没来得及看大结局就没了。不知,你是否赶在下架前看完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