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我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狗酷我获天娱传媒授权:张杰的歌只能在这儿听

2016-01-20 0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酷狗酷我获天娱传媒授权:张杰的歌只能在这儿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去年国家版权局发布“史上最严版权令”之后,各家数字音乐平台除了加紧未授权音乐作品的下线清理工作外,也加大了对正版音乐的版权投入...

在与QQ音乐签订了转授权协议之后,酷狗、酷我两大知名音乐提供商宣布获得天娱传媒的独家授权...

此次天娱售出的独家版权除了李宇春大部分曲目和张杰所有歌曲外,涉及艺人还包括华晨宇、欧豪、刘忻、陈翔、武艺、魏晨等...

与此酷我、酷狗方面表示,未来还将每年持续投入过亿元用于正版化音乐曲库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首个邮轮摄影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有限公司)1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招商伊敦号从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带领旅客正式开始本次旅程。更多详情请浏览佳能亚运专题网站。

  • 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抽签结果:中韩在同一半区,输了只能拿铜牌

    杭州亚运会LOL项目抽签已经结束,结果显示中韩被分在同一半区。如果两队能够突破八强,那么它们将会在半决赛中相遇,因此其中一队最多只能拿到铜牌。以上就是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抽签分组情况和预测,各位觉得谁能夺得金牌呢?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不用298!这款 AI 加持的《博德之门》DND能在好说 AI 免费玩

    最近由DND跑团游戏演变来的《博德之门3》在游戏圈内大火,没想到有这么一家AI软件紧跟时事,推出了只需和AI聊天就能玩的在线跑团游戏。目前这款APP上内置了5个剧本,其中就包括了热度超高的游戏主题《博德之门3》和《星空》,甚至还有一不小心就被嘎腰子的《逃离东南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好说AI」立即体验这个游戏,如果你最终战胜了最终BOSS,欢迎和小编分�

  • 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在检测痴呆症方面的有效性

    最近宾夕法尼亚州盖辛格健康系统进行的一项研究证明了人工智能工具在检测未确诊痴呆症方面的潜在有效性,为改善早期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新的希望。这一研究的结果在医学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有望改善痴呆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治疗效果。AI诊断工具还有望在临床实践中广泛应用,提高痴呆症的诊断速度和准确性。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