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最新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或因e租宝事件影响 传北京市工商局要求下架所有P2P广告

2016-01-1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称,北京工商局日前已下达电话通知,要求各区级下架所有跟民间融资相关的广告,包括但不限于P2P、理财广告。如果平台不希望下架的,需征得区以上级别金融办的同意,而正式的文件将在近期下发。

据悉,北京的电视台、报纸、楼宇、互联网等广告形式均在禁止范围之内。但,央视等国家级媒体上的P2P广告,不在北京市工商局的管辖范围之内。业内人士称,此次的禁令或与e租宝事件有关。据腾讯财经调查,部分投资人称正是因为看了e租宝在央视播放的广告,以为是靠谱的平台,才投资的。

而据了解,互联网金融平台近年来对电视广告、地铁广告等的投放力度都是相当大的。前有e租宝曾耗巨资在央视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播放广告,后有翼龙贷以3.7亿元的投入成为央视新“标王”。泛亚、银谷财富、信和财富等都曾在央视登过广告。

工商总局此举虽不能根治P2P跑路风,但下架广告对于P2P行业来说,影响巨大。从一定程度上,下架广告给一头热的P2P行业泼了一盆冷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