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钓鱼台卖年夜饭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闪瞎眼!钓鱼台卖年夜饭 ”国宴“四菜一汤天猫首发

2015-12-22 17:0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售价闪瞎眼!钓鱼台卖年夜饭 ”国宴“四菜一汤天猫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消息,隶属于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的一家公司在网购平台上发布了“国宴到家”系列年夜饭产品。该系列年夜饭限量6000套,每套四人份,每人菜式四菜一汤,其价格从3480到3980元一套不等。该产品是半成品,由冷链配送到顾客家里,目前配送区域仅限北京和天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个色系,款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河南三蹦子已爆20多国 售价可高达1万美元

    河南省的一家企业生产的电动三轮车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成功,被称为“三蹦子”。这款车在国外广受欢迎,甚至被外国人称为“顶流”,在美国等国家售价高达1万美元。跨境电商的发展也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更多机遇,让中国制造在海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 小米SU7正式亮相!种色系、首发9种颜色 你喜欢哪款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小米CEO雷军率先介绍了小米SU7全系配色。据了解,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ID设计上,小米SU7正侧方为流畅饱满的车身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前轮包设计,尾部还有着小翘尾和光环尾灯,极具辨识度。雷军表示,我们还有很多想传承的家族特征设计,希望它们能让小米汽车成为未来的经典,比如水滴形大灯、光环尾灯、175度涟

  • 小米SU7正式发布!款内饰配色首发亮相

    在今晚举行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小米汽车的内饰配色正式发布。小米SU7共提供了4款配色可选,分别是银河灰、暮光红、迷雾紫色、和曜石黑,灵感均取自大自然。座椅还包含了通风及加热功能根据中国人体特征,将腰托高度设为135mm,肩部、腰部和坐垫都具备良好支撑性。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 售价21.59万元起

    小米汽车SU7发布了标准版、Pro版以及Max版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21.59万元至29.99万元不等。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包括了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消费者优先考虑Max版本或Pro版,以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和价值回报。

  • 余承东喊网友猜问界新M5售价:低于30万的华为高阶智驾亏本

    今天下午14点30分,问界新M5将发布,你觉得售价会是多少?今日将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博称:我们在智驾技术上进行了大量的研发投入,售价低于30万的华为高阶智驾其实都是亏本销售。余承东还曾表示,低端车没有意义,由于供应链等原因,华为的解决方案成本偏高,只有30万以上的车才用得起。

  • 销售额破千万,快店被挤爆,谁接住了的泼天富贵?

    没有人想错过Chiikawa这波流量生意。最先在国内与Chiikawa联名卖周边、开快闪店的名创优品,早已被年轻人挤爆,一个快闪店3天就卖了800万元,又趁热打铁地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快闪,线上直播间同步卖Chiikawa周边,一场直播最高带货100万-250万元。IP生意还是很有市场,有流量也有钱赚,下一个Chiikawa也许已经在来的路上。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美国日全食期间惊现不明飞行物:狭长形状、一而过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近日北美出现了日全食奇观,引起当地居民的围观,不少人纷纷举起手机等拍摄这一罕见的天象。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在日全食发生当时拍到了疑似UFO”的物体,相关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地区,视频显示,一个呈现雪茄状、狭长的黑影迅速穿越云层,消失在天际,现场很多人都目睹这一幕,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