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吉尼斯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新创最多人包饺子世界纪录网友讥笑

2015-12-20 19:13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央广网报道,昨天上午,在哈尔滨会展中心诞生了一项全新的世界纪录——最多人包饺子。

报道称,当日上午10时,某水饺品牌和面粉品牌聚集近万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5岁。经过40分钟的挑战,共包出近5万个饺子,经官方认证官查验最终确认同时包饺子的有效人数为5448人,成功挑战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这件事,微博网友@作家崔成浩 暗讽,“我觉得主办方应该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最多人包包子’、‘最多人包馄饨’、‘最多人擀面条’、‘最多人做烧饼’等的更多纪录。既然无聊就要彻底一点,组织一次不容易,千万别留遗憾。”

笔者觉得抛开人海堆纪录不说,也许我们还该关注一下这些粮食有没有被浪费,不要像之前“扬州炒饭事件”那样被倒掉……

图片来自央广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