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抢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运抢票快人一步!CDN厂商推出 12306 抢票专版

2015-12-15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消息,春运火车票难抢谁都知道,距离2016年度的春运开始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从11月26日起12306开启了春运火车票的预售,预售期为60天。届时相信多地多方向的火车票都将会进入"秒杀"的状态。

汛网12306抢票专版

据TechWeb报道,为了提升春运期间在 12306 高峰期的抢票成功率, CND厂商蓝汛借势推出 “12306抢票专版”,据介绍,这个插件缩短了用户访问 12306 服务器的时间,并利用动态检测技术,实时为用户智能识别响应最快、性能最强的服务器,第一时间获取并快速加载验证码。目前,蓝汛“汛网-12306抢票插件” 已正式应用于智能路由器“极路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