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克·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借着女儿火了一把!扎克伯格给女儿换尿布获赞不断

2015-12-14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消息 近日,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为女儿换尿布的照片,引得网友一片好评点赞不断。扎克伯格女儿出生之后,升级奶爸的他有些不亦乐乎,被网友贴上了“好爸爸”的标签。

在12月11日,扎克伯格晒出首张他为女儿马克西玛换尿布的照片,并配上文字“One more down,thousands to go.”,(搞定一次,还有几千次在等着。)图中,扎克伯格面带微笑,看看这奶爸做的很开心。据了解,在照片晒出不到一个小时就有24万名网民点赞,目前点赞数已经超过200多万。

扎克伯格女儿Max于出生之后,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共同发文表示将捐出自己99%的股份,价值约为450亿美元,建立“Chan Zuckberg Initiative”基金,这个可以说是给女儿出生“最好的礼物”。

当然,在生活中的小扎也不失为一个好爸爸。扎克伯格称很喜欢读书给女儿听,今后会读更多儿童书籍给她听。网上还曝光了扎克伯格竟然读量子物理学课本给女儿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