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手机核验未通过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手机核验不了、未通过?不少用户说遇到这个问题

2015-12-01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 今日,12306方面表示配套用户需通过手机“双向核验”,否则可能影响春运购票。然而,不少用户反映核验时出现了“三次验证都失败验证”、“核验成功了仍显示未核验”等情况。

今日,12306官方发布通知称:

为了保证用户信息安全,将对用户的手机进行“双向核验”。用户需于12月3日前,在“我的12306”的“个人信息”中选择“手机核验”进行验证。逾期未完成验证的用户可能面临着无法购买春运车票的风险。

然而,不少用户在尝试验证之后表示出现了“三次验证都失败”、“核验成功了也不能用手机号登录”、“核验成功了仍显示未核验”等情况。

不过,小编测试后,暂未发现上述问题。若是有遇到该问题的用户不妨尝试联系12306官方客服人员(电话为12306)咨询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