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双十一完成7.1亿笔支付峰值达8.59万笔/秒

2015-11-12 08: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1月12日消息,蚂蚁金服公布双十一期间支付宝的成绩单:双十一期间,共完成7.1亿笔支付。支付峰值出现在凌晨0点05分01秒,达到8.59万笔/秒,是去年双十一峰值3.85万笔/秒的2.23倍。

支付宝双十一完成7.1亿笔支付 峰值达8.59万笔/秒

同时,今年首次参与双十一的蚂蚁花呗,全天交易笔数达到6048万笔,支付成功率达99.99%,平均每笔支付用时0.035秒。

据介绍,今年双十一,支付宝上线了“异地多活”系统,一部分在华南,一部分在华东,成为全球首家实现异地多活架构的支付平台。除此以外,支付宝的核心交易流量完全不依赖Oracle数据库,100%由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数据库产品OceanBase承载。

蚂蚁金服CTO程立表示,双11的成绩的取得,最应该感谢的是200多家银行的合作伙伴。银行提前数月开始和蚂蚁金服一同对整个支付系统在进行了470次压测,在双11凌晨扛过支付洪峰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除此之外,蚂蚁金服方面的数据还显示,今年双十一,退货运费险单日保单量达到3.08亿单,同比增长65%。天猫正品险覆盖所有天猫订单,品质保证险、物流破损险这两员双十一新兵,覆盖的商户数量超过6万家。(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