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砂锅最新资讯  > 正文

砂锅西施酷似孙茜走红网友:真漂亮

2015-11-06 01:50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有网友在某夜市拍到一位美女摊主,长相竟与演员孙茜极其相似,引得不少路人争相合影。

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众网友也是纷纷留言赞叹真漂亮,美女在民间,有的亲切地称美女摊主为“砂锅西施”。

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孙小茜快来看啊,她跟你长得太像了,你们真的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姐妹么?”“茜茜,你姐姐喊你回家吃夜宵啦。”

其实网上时不时就可以看到“XX西施”之类的民间女神,有的纯属意外曝光,而有的则是刻意炒作,但都是过眼云烟,很快就被人淡忘了。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一位名叫许思琼的“糖水西施”,被指和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主演的《想你》中饰演李秀妍小时候的金素贤很像。

剪纸西施”又刷新了新一代的女神新标准——除了要求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还得有一门拿得出手的好技艺!

豆浆西施”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身高约160厘米。来窗口买豆浆的学生很多,其中有些男生是专门慕名前来的,只为一睹“豆浆西施”的风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