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AppleWatchQ3市场份额为74%:远超三星

2015-10-31 18:34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直以来苹果对于Apple Watch的销量都秘而不宣,各方也对其销量都有猜测,之前也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在上一财季卖出了330万块Apple Watch。

10月31日消息,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可穿戴设备研究(WDE)研究结果表明,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年增长510%,2015年Q3的市场规模610万部,其中Apple Watch以74%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名的位置。

“受北美、西欧和亚洲大肆宣传和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所驱动,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年增长510%,从2014年Q3的100万部增长到2015年Q3的610万部,而苹果表现令人印象深刻。”Strategy Analytics机构总监如是说。

分析师Neil Mawston称,Apple Watch仍然没有被大多数移动运营商广泛使用,苹果必须改善这一弱点,才能够维持其未来的出货量。

另外,该机构还估计2015三星智能手表出货量60万部,攫取全球市场10%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不过其表现依旧与苹果差之甚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