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趣科技:盘点全球最炫苹果零售店 中国占5家

2015-10-26 08:53 · 稿源:腾讯科技

《趣科技:盘点全球最炫苹果零售店 中国占5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论你喜欢抑或是憎恨苹果产品,你都必须要承认,其设计的确精美。与此同时,出售苹果产品的零售店同样炫目多彩。苹果精心设计每家零售店,令其尽量融入到当地文化中去。前苹果全球地产和开发部副总裁鲍勃·布里奇(Bob Bridger)曾说过:“每家苹果零售店都是专为当地市场和当地消费者精心建造的。”负责苹果零售业务的前高级副总裁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也称:“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创造一个让人喜欢的地方。” 苹果的这些设计理念显然已经发挥作用。《华尔街日报》3月份公布数据显示,苹果零售店平均每平方英尺产生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