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变者奖最新资讯  > 正文

继马云之后,雷军获“亚洲创变者奖”

2015-10-14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消息 今日,雷军微博宣布在联合国总部大厦获得获得了亚洲协会颁发的“2015亚洲创变者奖”(Game Changer Awards)。除了颁发地点显得高大上以为,不少人对创变者奖还是很陌生的。

据了解,亚洲协会是1956年由约翰·D·洛克菲勒创办的非营利民间组织,总部位于纽约,其宗旨在于促进美国与亚洲之间的民间交流,增进美国及亚太地区民众、领袖和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

亚洲协会颁发的Game Changer Awards称为创变者奖。这是亚洲协会自设立该奖项以来举办的第二届颁奖典礼,本届获奖者是通过对1000多名全球思想领袖的调查后遴选出来的,旨在表彰那些为亚洲的未来做出积极贡献的真正领导者。在中国企业家中,继马云之后,雷军也拿到该奖项。

雷军成为今年中国企业家中唯一获奖人员,而在去年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拿到了“创变者奖”。对此亚洲协会网站给雷军的评价颇高,并拿小米与苹果媲美,表示“在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雷军的本土制造智能手机已经做的比苹果手机的销量还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