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马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单调!阿里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推蓝光模式

2015-10-13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正式推出了“蓝光模式”。与传统的搜索结果不同,在蓝光模式下不再是单调的十条网页链接,取而代之的是经过整理、聚合的信息内容。比如,当用户搜索“站长之家”时,蓝光模式会将所有信息进行整合与筛选,只提供用户最想要知道的内容,为用户省去了寻找、点击、转跳的步骤。

神马搜索

据介绍,“蓝光模式”是一方面让用户告别传统搜索的网页链接,呈现“APP化”移动搜索交互,另一方面利用大数据和知识图谱,对用户需求和场景的人工智能识别,准确匹配信息和服务。

与传统搜索结果简单卡片式的单一呈现不同,神马蓝光模式以沉浸的方式将搜索结果内容与图片展现巧妙融为一体,实现结果页的当即浏览,为不同用户提供有亲和力的高颜值视觉和交互界面。

在电影、旅游、高考、NBA等热点搜索上,神马搜索的结果呈现已经不再是传统的链接排列,而是重新设计的交互界面,体验越来越趋近独立APP。

关于神马搜索

神马搜索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是完全的移动搜索。由全球用户量最大的移动浏览器UC优视与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阿里巴巴共同发起组建,并由来自微软、谷歌、百度、360等国内外IT公司的资深员工所组成。根据流量统计机构CNZZ数据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3月,神马移动搜索份额达13.35%,次于百度,位居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